2007-08-06 17:42:32孤獨的絮語

2007.8.6

出車禍的那一天,
後來的我一路哭著回住處。
然後,下定決心想要搬回家。
因為不想要再孤獨一個人,
倒在雷雨交加的馬路上,跛著腳掉著淚。

最近,電腦壞了,沒辦法寫信給你,
但是,很常想到你。
我想,是因為大盧的關係。

之前,還以為可以跟他作朋友,
幫他寫了2個企畫案(當然是有拿錢的啦XD),
還被你虧說:「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是,我想是不是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呢?
他最近真的把我逼急了,
不管我怎麼拒絕他,他總有自己一套的想法跟說詞,
就是不肯放棄。
很可怕,常常一打電話來,
講手機一講就是一兩個鐘頭,
要掛也掛不斷。
我知道那種喜歡一個人,
會想要跟她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心情,
只是,很可惜,我不喜歡他,
所以我沒有那個心情與時間聽他說那些話。
但是我的冷淡對他又造成另一次傷害。

只是,仔細想想又很害怕,
我非常非常害怕在你的生活中,
我扮演的就是大盧的角色,
於是我在你的生活中,不會帶來歡笑,
只會帶來打擾及不耐,
那是最最慘的事情了。
於是,許多時候,
一些心情一些感慨,不敢直接對你說,
怕被你嫌棄,
不過,幸好我有這裡,
能說的不能說的,
我就悄悄移來這裡安放。
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你會來看或不會來看,
我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