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50:53孤獨的絮語

2007.7.7

triple 7, they say it’s a good day....
但是,他今天問起了你的事,
一直逼問我,為什麼你要送電腦給我、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我什麼時候跟你聯絡的、我們怎麼會那麼好...

我小心翼翼、四兩撥千金的迴避問題,
說一些無關緊要的細節,
只是我知道,糟了,我和你的事在他心裡被記下一筆了,
然後他會記得很久很久。

只是,也沒關係了,
因為我們真的也已經沒關係了,
好久沒見面、最近通電話也總是輕輕的寒暄問候,
應允自己不再等你了,
說到就要做到,不是嗎?

想到想多,你答應過我,卻從來沒有實現過的事情,
然後發現,我也是這樣對大盧:
心情好的時候答應先,但沒有心情好的時候去實踐。
原因很簡單,
因為,不愛。

於是,我瞭解了,其實你是不愛我的。
所以做不到奉獻、達不成應允。
我們的關係之所以可以維繫,
是因為你享受著那樣被疼愛、被關懷,
就像雖然我不愛大盧,卻還是願意跟他當朋友一樣。
只是怎麼想,都可悲的應該大聲哭泣。

這地方我可能還是會繼續寫...
只是,我想我不能再把你當成心靈的支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