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24:59孤獨的絮語

2007.5.13

今天的meeting還順利嗎?
傍晚打給你的時候我剛好在新竹,
所以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還在學校、順便問問今天瞇的結果。
但是你沒有接電話,
該不會是瞇到那時候吧.....
太可怕了....
希望你身體還受得了...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半夜打來的那通電話,
如果沒有那通電話,
我不知道還要聽多少遍雷光夏、自己想多久、哭多久才停得下來。

我一定要一直記得你跟我說的這句話:
「人到了這個年紀,生活怎麼過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心情低落時喝汽水喝到吐這點也會好好記在筆記本裡面:p

放心吧!睡飽起來的我又是活跳跳的了,
別太擔心我,先忙你的論文吧!
(話說,如果真的辭職了,就有時間可以幫你的忙了,也是好事一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