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03:14孤獨的絮語

2007.3.27

Dear S,
電腦網路壞了,所以難得的我用手寫想跟你說的話,
I believe what I said,
手寫的情書,比法拉利厲害多了。

今天你開心的跟我說,你可以開口試了,
我真的真的很替你開心,
很快的,你就可以脫離你討厭的這個環境,開始一個新生活---
在竹科工作(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
好了!夠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欺騙自己我不在乎你女朋友這件事情?

這是寫給你的信,
你女朋友的事,
我不想在這邊浪費版面。

關於村上的小說,你說太過悲觀,
我又何嘗不知道,
你有沒有發現,你跟裡面的男主角驚人的相似。
我總是在門外拼命的敲門,
但你只是回過頭看我一眼,
然後又繼續回到你的世界、想自己的事,
而我被隔在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