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2:04:43Angelina

愛上游泳- 游泳第一課

因為不想要人生中有什麼害怕的事情,
正巧住家附近的運動中心開幕了,
所以決定趁這個機會認真學游泳,
克服自己對游泳的恐懼..

報了名, 買了新的泳裝 泳鏡,
開課前兩天, 為了讓自己不怕水,
找Mae到游泳池泡泡水
試著找回對水的熟悉感,
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開始了我的第一堂游泳課.

這一班 共有5位女生,
(男生都不用上課就會游泳嗎??)
身材極壯碩的教練 先帶我們暖暖身,
接著就下水...

教練一開始就粉認真的表達,
"我不要你們快,
每個動作都慢慢做 做到確實,
先學會在水裡放輕鬆,
我會慢慢帶領你們~~"
聽來 心裡就安心許多,
"優雅 保持你們的優雅~~"
嘿嘿 這不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嗎? 優雅~~

這一天我們在一個小時内學會了三件事,
漂浮 水中站立 韻律呼吸.
我第一次感受到在水裡放鬆
身體隨著水流漂浮的輕鬆感~~

中間許多過程都極好笑,
教水中站立時 教練說 首先要先雙腳站立,
接著雙手往後撥水 最後再把頭抬起來,
如果急著把頭抬起來,
身體不穩 就容易吃水,
除非你想無限暢飲,
否則 就得先穩住身體再抬起頭.

無限暢飲勒...
大家笑到都快岔氣了..

教練 你真是我的救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