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4:19:21『Αηξει』

友人

曾經我對他人說過我喜愛的人是自己,
曾經我對自己說過我憎恨現在的自己,
我喜愛自己是因為他人,
我憎恨自己也是因為他人

喜愛自己, 衹因他人喜歡與我一同作樂,
他人需要我幫忙...

憎恨自己, 衹因我惹怒了他人,
或是令他人傷心...

我的存在是為了他人,
曾經為了爭取一絲的存在感,
我想過認識的人越多, 便是越受歡迎吧
對於如今的我而言, 不需要認識太多人
數個便足夠

一些是需要我幫助的人
一些是我需要的人幫助

一切一切遇上的人也能帶給我經驗
我從不會後悔遇上了他們
反而應帶有感恩之心
我愛我每一個朋友
因為他們曾經為我付出過
從不在乎是我付出的較多
冥冥之中總有主宰...
可能遇上的下一位朋友願意為我付出且不計回報
可能我需要的回報衹是一番說話
他人真心誠意地道出感謝, 或是他們有意回報
這便足夠
一切不用多說

自己喜歡的人少
與自己性格相配合的人更少

若要與朋友真心交往,
則不要計較, 不求回報

別人是否真心待我,
我必能感受得到,
不需用言語替代,
衹需以行動代替。

30 May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