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0:34:56MM

[ 致我的男友:;* ]



  剛剛逛了可愛淘的網站,
  他目前好像出了六本新書*
  我已經看過4本了,
  還有_致我的男友,五顆星...
  這2本我都還沒看過*
  不過是因為還沒有中文版本啦ˇ

  致我的男友聽說是悲劇,
  好像是女主角徘徊在前任男友和現任男友之間,
  壹些感情糾紛*
  女主角叫:李江蓽*

  媽阿,真的超想看的說 >  <
  因為可愛淘的小說美部都太好看了啦,
  雖然幾乎都是悲劇...
  而且她這星期六要來台北摟,
  讀者見面會*
  為了他的新書:我的DoReMi男孩*
  蠻想去看他本人的說_
  因為看照片他還蠻可愛的*
  而且他書迷超多,
  他文筆真的很好,還有她的頭腦 = ˋˋ =
  真是佩服*
  希望它可以在繼續寫他的書,
  然後我就繼續欣賞XD




  【淘姐加油,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