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4:34:54MM

[ The Outsider:;* ]



  很笨的她,以為這是可以擺脫命運的方式*
  那...愛她的人該怎辦 ? 
  他愛的人又該怎辦 ?
  最後那個愛她的人,
  還是選擇守候她*
  並未她完成她未完成的歌詞...

  【靜靜的羊腸路上滿是你的回憶,
  在這條路上,壹隻小青蛙曾經安慰悲傷得我...
  我低頭,輕生哭泣中,你又重新回到我身邊,
  那窒息的箱子,終於被徹底打碎...
  我熟睡時,你說過你會帶我走...
  我們呼喚著愛情,
  曾經在壹起那樣呼喚愛情的我們】
  
  這首歌,是那女孩生前未完成的曲子*
  在她死之後,那個對她無法忘懷的男的...
  我們等待他完成這最後的歌詞*

  為了擺脫壹切,為了要贏的局外人...
  Game Over*
  因為愛她,所以...
  Good-Bye Outsu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