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3:34:53MM

[ 行程:;* ]



  昨天錢包大失血,
  買了好多東西*
  壹副眼鏡就要250...
  然後又去吃個麥當當,
  本來要買麥克雞塊餐的_
  結果變成了麥香堡 = ˋˋ =
  你也知道麥當當的漢堡不好吃,
  所以我就不吃啦*

  還去剪頭髮_
  因為上次那個設計師實在是太糟糕了,
  所以我就換壹個*
  這個是女生,而且服務態度超棒*
  好芭,聽他的話_
  有空去把頭髮用直芭 ^[+++++]^

  之後買衣服,挑了超久說...
  那個店員應該想把我門砍死芭 = ˋˋ =
  到最後去壹家超大的衣服店,
  終於挑到摟,哈哈哈哈哈XD
  到最後搞到我眼鏡失蹤,
  超點害我嚇死,心臟病發作*

  等公車還等了壹個小時,
  有沒有這抹誇張 ?
  好芭,至少有等到*
  
  今天我的摳摳,宣告用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