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4:59:46MM

[ 壹值被盯:;* ]

  













  




  


  每次都會懶得來增加新文章,
  這樣就算惹 我以為枚有人會介意* 
  沒想到某人壹值叫我新增 = ˋˋ =
  你知不知道新增這個會花我很多時間阿 ?
  虐待我是芭 ? 
  況且我又是個大忙人 [笑死人噢*]

  但我投降惹,
  因為他實在太囉唆惹*
  還威脅我如果我部新增就不來看*
  好咪,我舉白旗投降 >  <

  結論:
    以後會多來新增
    不然我會被盯到死*

               [完畢*]




                      by:[搞笑會長:;鬼娃咩*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