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28:32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不好

拜託
太累太晚就不要開車

就算很忙
拜託也請找幾天休假好嗎

不管是工作還是唸書
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不好
記得還有休息這件事


之前我出小車禍
只有擦傷還好

後來小鬼出車禍

再來
羅小豬發高燒
請了他演藝生涯的第一次病假

然後
晚自習回家路上
又差一點出車禍

結果
昨天還前天
老哥出車禍
馬麻還不給我知道
要不是把拔說溜嘴我才不會知道!!
幹麻瞞我嘛
星期六我還不是會回去 還不是會知道
聽說車子爛掉了
還好老哥好像人沒怎樣

你看吧
又晚又累又要開車
設計了不起嗎
難怪你要洗腦我ˊˋ

星期六趕快到
哥哥們 我好想你們
拜託兩個都給讓我看到好不好


我到底要不要游啊
好煩喔
我還想剪頭毛耶
不然都不能綁頭髮
好多事喔 好麻煩喔ˊˋ

上一篇:早上就不順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