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8:05:22

好不舒服啦啦啦



因為有人語助詞很多
所以我最近一直使用語助詞呢呢呢!!!


是怎樣
我的鼻子又過敏了
然後鼻水鼻涕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感冒過敏傻傻分不清楚


煩死了啦啦啦








然後
晚上又要去應酬
跟一堆老人親戚去吃飯
歐喔
一定會不好玩

真的
像個空氣一樣坐在那裡
就是動個筷子吃吃飯
就是拿起杯子喝喝酒
沒了 哀ˊˋ









煩阿煩阿
煩死了嘛



心情不好
就該畫起大濃妝
大口大口喝著台啤
然後
把真實的自己隱藏




--------------------------------------------------------------------





噢幹
對了

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以後
就很開心的回房間
然後傳個簡訊
結果
按到已經壞掉了的相機鍵

它不動了

想說很簡單的 只是個小當機
結果咧咧咧咧咧
把電池拔了重開
竟然變成白白的螢幕 動也不給我動一下
然後插上充電器 它還是白白的螢幕

你死了 我的手機死了
就代表 裡面寶貝們的簡訊全失蹤了
有意義的簡訊全不見了

我只在意我的簡訊耶耶耶耶耶

只好用我老母的BenQ笨手機擋一下









---------------------------------------------------------------------





現在 我的頭好痛痛痛
好想吐吐吐

晚上喝酒
早餐沒吃
我不想花錢
拜託我的胃
請你撐到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