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36:08

對不起的意思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又不是我的錯
















可是對不起













這次請假人好多好多

學妹佔了一大部分

大直很包容很包容 很體諒很體諒

我也知道真的很無奈很無奈



這次好趕好趕

學妹說壓力好大好大

我說要加油 做得到



不過很失落

當中鋒跟我說這次請假的人真的很多的時候

我知道他很無奈

而且 我也知道 一堆都是班排學妹







對不起

我沒注意到練球時間


對不起學妹 有時候會兇

對不起班排寶貝 一直跟你們搶人

對不起大直 因為疏忽 所以找了一堆班排 一直請假



















還有更對不起的







小淨對不起

戴戴對不起











頒獎典禮我不能去

明明很重要我知道

可是因為那個時間是營隊魔王關

我是正隊輔 不能走







對不起之前常比較晚到

對不起之前拍照我常趕時間

對不起之前簡介報名一堆東西我沒弄

對不起現在我連頒獎都不能到





我好糟糕 對不起








我們如果第一名怎麼辦

我都不能揚名台灣

我們紅了的話

功勞一堆都是你們的

真的 你們好棒 我愛你們










如果評審沒有瞎了

我們一定會得獎的 真的

要相信自己 對不對

上一篇:我不想要對不起你們

下一篇:我是智障

朵瑞咪 >o< 〞 2008-01-29 20:49:52

ㄋㄨㄚˇㄋㄨㄚˇ

正隊輔真的很酷
可是你聽到我的聲音你就知道多可怕
現在跟個男人一樣

你那個隊輔怎麼看起來鳥鳥的

不過真的 好值得



阿罵

噢 感冒趕快好喔
我有拍照片 可是不多
很多都在傑媽咪那裡憂

是雷雷,,是一直流鼻水 2008-01-28 20:23:08

喔~我的名字好長好長
不要自責
不要難過
好嗎??



你有拍照嗎??
快快傳嘛!!

阿濫 2008-01-22 18:37:32

正隊輔聽起來好酷!!
幹我是英研寒訓的隊輔
只是負責幫學妹提便當舖床單而已...

不用對不起啊
很累但是堅持過後一切都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