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2:58:37

終於發現













明明記得
我不是個悲觀的人











國小
就算有分班
我也很快能適應
很快的活躍
從來不知道悲觀是什麼東西


















終於發現
我開始神經質
開始擔心東擔心西
開始害怕
開始不信任
開始沒安全感














全部都是國中的那件事











我國一也是個永遠開心的孩子
不是嗎












一切都是國二那年對吧










原來
因為你









讓我發現朋友會背叛
朋友不能信任











安全感是你讓我用完的

是你害的我 現在不知道安全怎麼寫













永遠在擔心
永遠在害怕




其實
都是你








你的背叛
你的作為
















讓我變的不是我
















我明明是個樂觀的人

都是你

如果沒有那件事
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 也不會變成這樣

試著放開這件事
試著忘記這件事
試著拋開這件事









我發現不可能

這永遠都會是陰影

一個傷痕

一個疤痕


很大很大
很深很深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的未來
毀了是吧
你的目的是這樣嗎

還是
你根本想不到
這件事
後果竟然 那麼嚴重





















不想恨你也好難





可是












我不喜歡恨人
阿奶 2007-10-02 23:10:33

有事可以跟我抱料
但是你要
放下過去
快樂下去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能跟你爆料啦
降子就完蛋了



嗯嗯 謝謝你啦 酸奶^^
2007-10-06 19: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