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4:50:40Angel☆愛☆Jolin

減肥比賽成果發表

經過三個月的激戰,這是一場考驗耐力的比賽

你必須!

抗拒美食的誘惑

抵抗自己的惰性

婉拒朋友的邀約

拒碰任何美味但卻高熱量的食物

 

三個月原本覺得很漫長的,轉眼間居然也 TIME'S UP惹!

今天結算日量了體重距離三個月前的我

實實在在的瘦了6.2公斤。。。。

謝天謝地的我不用拿錢給別倫花了~~我的凱恩斯我的夏慕尼啊!!!!

 

這三個月到底我都做了些甚麼呢~

其實我很隨性,根本整理不出制式化的重點,因為減肥在無時無刻

人說就做看看,有效就繼續,無效就在換看別的資訊

 

初期是早餐吃飽飽,中午靠早餐頂著,晚上只喝小七的無糖豆漿

後來覺得不能這麼委屈自己

所以晚上餓了就吃滷味的燙青菜+大豆乾,再+好吃的魚餃3顆

話說這樣可以飽好久好久!!!!!!!!!

實驗效果真的比晚餐吃水果來的飽足感好多!

曾經我吃芭樂當晚餐,整個很容易餓= =

所以還是吃大量蔬菜+大豆乾,整個很飽!魚餃是個人偏好!

 

每天不時的就是在喝白開水(溫或冷的),很少買現搖的飲料

喝水的時候阿萍都會大喊"喝了會變瘦變美變漂亮"

真的買就是進小七買爽健美茶或是分解茶來喝

甚至後期我們定整箱的放在家裡渴了就喝 

然後餓了就睡!哈哈

 

在公司閒暇之餘就是一直勤做各式各樣的伸展運動

包括抬腿,抬屁股,按摩大小腿,好多好多想到就做!!

洗澡的時候拿按摩的推脂自己的下半身

洗澡後再抹緊實的瘦身霜,繼續用按摩的器具繼續做推脂的動作

剛開始會推到自己常常瘀青,真的是氣血不順導致下半身肥胖

最後睡前再做個抬腿的運動,瘦小腹的,緊實屁股的運動

然後就開著冷氣,爽爽的入睡了。。。。

 

朋友知道我在減肥,盡量聚餐約中午

其實在這段期間我還是吃了好多大餐!!!!!

包括大概有3次的鼎王4次的輕井澤以及大大小小的聚餐我還是都有去吃

但是就是要記得,

吃的時候要開心吃,你要想像吃進去的都是美好的

它會在你的身體盡到最大的職責,好的留下,壞的通通消失!!!!

(相信,本身就是一種力量)

 

但是大餐過後,要更勤的做運動

通常我都會去公園散步,我喜歡在晚上散步!!!!!

 

減肥這段期間,打羽毛球,游泳,少吃ㄧ點有空多運動

 

就這樣一直到了後期,開始有人找我去吃宵夜,開始喝酒尋歡

我這人就是這樣,喝揪!!!好不好~

宵夜我頂多吃ㄧ咪咪,但是吃的是那氣氛,開心的氣氛讓自己開心的睡著

我知道酒的熱量很高,所以每次喝完我都會更勤的量體重

但我發現,喝酒!!!!!!!會變瘦捏!!ㄎㄎ

(純屬歪理)但是是真的沒胖還消瘦了一點點~所以喝酒攤還OK!

 

總結:

我覺得毅力真的好重要,起初我讓自己完全沒有想吃美食的欲望

強到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厲害,不然我超愛夭飽吵的人阿!

最常看一些吃的硬要找人跟我去吃的 都是我!隆挖咧塞讓!!

我居然讓自己沒有慾望!!完全不想念,火鍋,雞排之類的愛貨

 

然後很認真的按摩自己,一直覺得總比以前沒在動已經來的好了

又都有看到按摩的成效,所以就更認真的推推敲敲

 

減肥 真的說辛苦也不完全

不過 瘦了一點真的自己開心好多

 

常常沒吃甚麼東西,做錯事講錯話都怪說因為沒吃飯

期間不時的騷擾同期比賽的戰友

時時打電話慰問:吃飽了沒啊?快去吃唷!餓壞了我會心疼捏!

 

整個就是"人間有愛"的呈現!哈哈

 

總之告一個段落了,爐主也誕生了!幸運兒是我們家阿萍

其實阿萍也很努力也很認真,但是呈現的成果就是差強人意

不過沒關係!!!錢會丟出來就好~~~~

我還是愛你!不管你胖的還是瘦的,我都還是愛你

萍兒會是今年最漂亮的新娘!!!!!!!!!

 

 

(回歸正題)

 很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解禁我第一樣要吃的東西就是

登~呢~ ------>豪大雞排!!!!!

 

然後未來的日子裡,我想我會繼續維持或是再瘦一點看看

(我想能維持我就很鳥不起了!!!!)

 

話說我長這麼大以來阿,第一次新年願望成真了!!!!

我在今年2010年許說我要看到5字頭當我的十位數

這願望真的成真了!!!!!侯咍森

 

像周董在稻香裡唱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沒錯!我每年許的新希望,生日願望從來就不曾實現過

所以!有換有差!哈哈,願望還是實際一點許比較好

 

今天我願望達成!!!!!!!!!!

 

吃雞排慶祝!YA BE!!!


tomato 2010-09-17 22:14:27

快跟我見面傳授我方法
我現在也載進行重要又艱難的任務

版主回應
okok!!!!改天見~
我在選個良辰吉時的清爽夜晚
我們去喝茶嘿!!!!
2010-09-19 18:39:11
哇婷 2010-09-17 16:56:58

好棒唷~~
你瘦了6.2kg耶
快給我來看看嘿
一定變得更可愛啦

版主回應
我如果胖嘟嘟的
你一定還是抱著我說可愛!!哈
2010-09-19 18:38:33
韓夫人 2010-09-17 12:05:32

請問樓上的意思是你們已經先慶祝了是嘛!!!我也好想回到我國中的體重歐~~~大家恭喜!!該付錢的趕快籌錢

版主回應
大小姐哪需要籌錢!
不要小看她~!
哈哈。。。。
2010-09-19 18: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