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2:05:55Angel☆愛☆Jolin

未來怎麼走

這是到了新環境的第三個多月的日子

到底我們遇見了甚麼?要帶給我們的是衝擊,考驗還是一種學習~

 

從簽約的時候反反覆覆

我們漸漸的感受到之前美瑩學姐帶給我們的箴言

但我們往往總不想把人想的變不好

只有把話,放在心裡,然後一一的自己去感覺

漸漸的,你不是在改變想法,而是在驗證別人的說法。

 

最近從院內網路壞掉開始,所有的連鎖效應漸漸開始

不合理的支援要求,不厚道的作法

讓我不得不幫他取個綽號。。。瞎王之王,瞎味掀。

 

如果把開會所訂下來的規矩跟條例當做聖旨一般遵守

那麼麻煩請統一辦理可以嗎?

預算的超音波數,難道是算假的?算心酸的?

超過了,你要求我們配合~還需要你講?

我們沒那麼白目,況且我們很有職業道德

那麼一點良心我們都還有~~~~~~~~~~~~

而不是如你所說的,去縮短我們的時間,違反我們的道德倫理

 

那是一種責任,受良心考驗

你看不見有人拿著計分冊打著分數,但是人在做有天在看~

 

然後我們很盡力的,一樣沒有因為不合理的要求而把氣帶到工作中

那天,其實我在面對客戶的時候,我一如往常的做

沒有生悶氣,照著我所能的,我和萍認真的想要廢掉我們的右手

為的是甚麼?不是為了幫你扛招牌,為的是對的起一項檢查!

 

懂不懂?!

 

然後要求一個女生上到晚上10點,下班獨自走回家

結果要的加班時數弄得如此難堪

 

為甚麼,在位者與底下的人永遠都在爭一個永遠不會有平衡的東西

我知道不在其位,不會真的懂得各自考量的東西跟方向

但是,人家不是在那裡摸魚打混

更不是因為自己的工作做不完才加班

是你要求別人加班,是你院內電腦沒搞好,

我們都沒怪誰了,到底簽個時數有多痛苦到你要翻臉?

 

原本這裡是一片淨土,一片充滿希望的園地

但總是時間久了

或許是人心濁了

老是把好好的事情搞砸,破壞規矩

變的在位者必須用更嚴厲的方式去管制下屬

我很可以了解,所以我覺得那些破壞規矩的人太不知道分寸

怎麼拿捏都學不會。。。

 

最後害的所有人跟著一起遭殃。。。。

真是太好了,我們是不是該給點掌聲?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一個人在科裡的時候,我回想起以前的光田

也是一片互助的,到了最後變成各做各的

你覺得這樣叫做自私嗎?該檢討的是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吧~

是誰導致的?讓原本好好的大家四分五裂

 

然後走到這個新地方。。。。我也正目擊著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到底主管們書桌上老堆積著關於"如何當一個成功的領導者"

諸如此類的書籍,他們翻閱著,是不是也都去夢周公了?

到不如聽聽音樂淨化心靈好了。。。。覺得我建議如何?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今天學長說到了

原本遞出的辭呈,原本萌生退意的想法

一部份也因為我們剛進來,所以想陪我們再走一段路

一部份因為覺得我們相處的很融洽,所以可以繼續開心的工作著

 

而讓這份緣可以延續下去



我聽了忍不住就掉下了眼淚。。。。。。

 

謝謝學長,願意陪著我們走這麼一段路

從進來到現在,你總是挺著我們

大家總是說,診所裡永遠都聽的到從放射科傳出去的笑聲

不管聽起來對別人來說是不是很刺耳

在我聽起來,是份很驕傲的快樂。。。

 

因為我們不是在做表面

我們玩的是一顆真心相對~

 

因為我們沒有對不起自己的份內工作

更是讓我們自己樂在其中

 

在快樂的氣氛下,即便手裡翻閱著客戶的報告核對著

即便在一堆疊的病例裡面蓋著章,填著報告數據

 

我們的笑容沒有停止過。。。。

 

 

不管未來會有怎麼樣不可預知的發展

只要我們三個在一起的一天

我們就要為了彼此而努力

讓我們繼續徜徉在這片自由的快樂海洋裏~

做快樂的自己

 

 

三人成虎,怕甚麼~ 我們自己創造。。。。。

2010-04-22 22:48:49

加油囉~
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版主回應
迷有錯~~~~~~~歐噴將 2010-04-26 09:23:45
小綠爸 2010-04-18 18:03:53

我們不懂主管的想法
他們總是一昧的想呈現漂亮的數據
但卻漸漸忘記自己曾經是個小放射師的日子
用妳的勇氣和智慧繼續面對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忘記曾經的自己是很不好的事情

所以我也很常需要
用自己曾經紀錄的文字
來告訴自己,
很多事,不該忘.....

學長!!謝謝你的打氣~^0^
2010-04-19 21:35:19
tomato 2010-03-27 13:00:18

工作真的好多的無助與無奈
可是為什麼我們老是會遇到這樣的情境!
我想我現在的心境也跟你很像
但我覺得你處理的比我更好
我也希望我們這段討人厭的時期快點過!美好幸福新日子就快來臨了!

版主回應
希望!!!!
希望我們這段討人厭的時期快點過!美好幸福新日子就快來臨了!
2010-04-09 2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