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4 04:49:30肥兔

惡夢

凌晨五點..仍舊..躺在床上清醒著..
因為那場爭執..腦袋..始終靜不下來..
不知道原因..不清楚理由..
那時的我..只想找到休息的機會...
看著天花板的陰影...
我在思考..解決的方法...
兩年多了..怎麼還有如此多的代溝..
方法錯了..改正就好..
思考錯了..修正就好...
無法忍受的..會因為愛而忍受..
這個想法大概是我錯了...
再多的忍受也無法改變這一切...
不懂......
只知道..一句又一句的話全都收在耳內..
慢慢的品嚐那個苦澀...
心痛..已經漸漸麻木...
潰堤..是惡夢的開始...
這時的我..真希望自己還在作夢...
因為至少還有醒來的時候...

上一篇:選舉期間

下一篇: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