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21:16:06肥兔

【育嬰術修練日記_Day No.7@竹北沁月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第七天,照樣過著擠奶發閒的優閒生活;原本下午3點有一堂課可以參加...可惜剛好跟小傢伙喝奶的時間撞到只好作罷放棄~不過接下來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所以發閒的時間不會太多嚕^^

今天接到林正宗婦產科打來的電話,告知我之前做的新生兒過敏原篩檢結果,兔米似乎有點過敏體質....不過這點我倒是不意外;雖然我不會過敏,但是家人有三個都對海鮮過敏;加上兔米爸家那邊也有人有輕微過敏的體質,小傢伙或許也是遺傳到了吧?

由於小傢伙現在喝母奶跟配方奶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排洩情形也都很正常,所以我猜兔米大概也是跟我家人一樣,長大後對一些海鮮食物比較敏感吧?護士小姐建議我盡量多餵母奶,可以有效改善過敏體質....因此奶牛之路註定要長遠走下去啦~(握拳)

今天也收到了心怡堂姐送來的禮物和彌月蛋糕!真的非常感謝^^請期待我們的回禮唷

--
PCHome相本: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703/0221/
--

今天的早餐~

本日養豬菜單~

今天第一鍋燉湯:藥膳牛腱湯~ 可惜今天肚子不太餓沒喝完>"<

早上10點半接兔米回來,小傢伙剛好要吃奶~

兔米:奶呢奶呢?我要喝奶?

兔米:不要拍啦!給我喝奶!

兔米修長的手指頭^^

兔米:馬麻說手秀氣的人有福氣^^

阮ㄟ心肝寶貝~

今天的中飯~

下午三點的點心:紅蓮燉百合 第一次吃百合,很清爽的味道~

又有彌月蛋糕公司送試吃樣品來啦!

有夠精緻的@@

訂購單~

喔喔!這些是什麼?

原來是心怡堂姊送給兔米的禮物,還有她新生小姪女的彌月蛋糕^^

兔米:我最喜歡彼得兔了!謝謝唷^^

近拍一下標籤~

小姪女的阿默思彌月蛋糕~

喔喔~貴族系列唷!!

側面拍一下!斷面秀XD

今晚的晚飯~

今晚第二鍋燉湯:四神燉雞湯~ 喝起來整個覺得很補....>"<

趁現在兔米睡呼呼,專心看個電影「遇上波莉」休息一下~大家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