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1:41:25肥兔

20100724-雅莉烏石港衝浪

這次應雅莉的邀約一起去宜蘭烏石港...

體驗一下浪衝的感覺..

這個月原本就有好幾個衝浪團...

不過卡在預算還有時間問題一直無法成行...

這次也是因為很久沒跟宜蘭的朋友聚聚所以就順道參加...

--

一早六點就從被窩中爬起來,先去林口接大穎,然後到圓山站接雅莉還有小羊,至於另外一位西瓜哥,我是不知道怎麼連絡的,所以他決定自己搭客運到頭城交流道再一起過去,但是由於當事人遲到又塞車的情況下,我就毅然決然的大義滅親請他自行前往。(叫我在頭城交流道等一個小時 =_= 你作夢吧)



剛好這天烏石港舉辦國際衝浪邀請賽,現場的人真的超級多,岸上也是一票單眼到處跑來跑去,什麼系統都看得到,我們選的是西瓜哥推薦的番薯衝浪店,租衝浪板400元+教練費100元,價位上還算普通,於是我+雅莉+大穎就一人租一張板子來玩,至於小羊今天決定要當攝影組,所以就不租板子下水玩。

學衝浪的第一步,你要在岸上先摸清楚你在玩的是甚麼東西,然後該怎樣站在正確的位置上,避免浪還沒過來你就翻掉了,光是撐起來站上衝浪板中心的動作就來回做了十幾次,終於可以下水的時候,看到滿滿的人,岸上的教練連他們自己的人都找不到,說真的下水之後很快就看不到教練了,他能教的也就是一百元的教法,剩下就靠個人努力及天份啦!!

這樣玩一整天下來,我確定,衝浪板真的還蠻重的,而且光趴在板上子等浪來就很難維持平衡,你必須讓板子跟浪呈垂直方向,還要注意附近的狀況,加上這天的浪超微大了一些,光平衡的被浪沖到岸邊就很花體力了。

光維持拿著浪板到前面就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浪會一直打過來,真的很累。

就小羊的說法是,紅色衣服比較好找....所以我都沒拍到幾張....

西瓜哥哥終於來了,聽說他到了頭城交流道後一路找路人搭便車來烏石港,超級有勇氣的啦!!!!

    

唯一有成功站起來的人就是大穎,不但非常的努力練,體力真的也很好。我只好期待下次繼續努力了~"~ 希望下次能拍到我站起來的時候!!加油!!

--

攝影師:小羊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092896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