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4:22:44肥兔

20100320-簡單日記

好不容易最近工作開始上了軌道..

開始有種終於有在動的感覺了..

新工作..非常有趣..

每天看些不同的東西..

每天玩點不同的設備..

一切的一切..還在慢慢適應..挑戰..

未來的生活..因為在新的環境讓我充滿幹勁...

--

新竹..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有點陌生的地方..

不過卻有種以後應該會在這裡定居的直覺..

很多事情..過去..希望就讓他過去..

有時候還聽到以前公司的種種..

現在發生的事情..剛發生沒多久的事情..

一笑置之..似乎還無法解析我笑容中的無奈..

很開心..RD的夥伴們有人領到結案獎金..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祝福妳們能走上正軌..

我只是不想再多浪費一分一秒去期待這一切都會慢慢好轉..

畢竟我已經看了四年了..

就算知道我再簽一年約可以領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就是不想再浪費那個時間跟他瞎混..

再晚一點我怕就不是簡單幾個形容詞會出現吧..

--

工作前的活動著實安排了不少...

但是礙於進度與時間..

跳了好幾篇出遊的日記..

剩下照片留在相本區..

很無奈無法耐心把他每一篇都打完..

因為很多我都忘了細節了..

果然出遊日記不能超過兩周..

真的會很多事情卡到忘掉..

--

最後祝福..

3/19 信宗生日快樂..

3/20 雙雙生日快樂..

3/21 親愛的老爹生日快樂..

3/21 娃娃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