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0:14:13肥兔

20100117-同事@清境之旅(4) 出發!!清境農場!!

出發前往清境農場,一直很期待看到綿羊秀,有個意外的小插曲是,寶妹居然把票忘記放到哪了,還好我跟艾艾提早去用餐,所以我跟艾艾的票還在,車上又撿到額外一張票,所以欠一張票的情況下,靠導遊育哥PASS過去。

意外的天氣非常好,熱到大家一直脫衣服....

  經我一再要求下,請楷瀚特地擺出PASE讓我拍照~

太陽真的很大哩....

天空也十分的籃....

劭傑的徵友照...有興趣請聯絡....他歌喉不錯唷~~~~

綿羊秀開始~圖是哈薩克來的騎士~~

小到誇張的迷你馬~~

自告奮勇上去的嘉祥...

綿羊出現啦!!!!!

話說這綿羊真的十分有趣,可能是太多觀光客來餵食了,如果要直接抓他是抓不到的,但是只要假裝手裡有飼料他就會乖乖跑過來~~~XD

前天晚上打牌沒啥睡,昨天晚上小熬夜,今天一早又爬起來看日出,所以一上車我就掛了,星巴克的拿鐵好像也沒啥作用。不過清境農場真的很好玩, 特別是看羊咩咩的感覺很特別,可惜行程太趕了,不然我很想多跟羊咩咩拍起張照片,遊客也多到炸,一堆人搶著餵食綿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