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2:41:58肥兔

20090503-大學死黨宜蘭之旅~其二

有鑒於前一天在烏石港吃的海鮮實在太爛了...

於是今天一群人不死心的又跑去蘇澳碰碰運氣...

原本是想帶他們去吃蒸煮流海鮮餐廳..

不過我忘了做功課..

加上忘了地址...

所以只好路邊挑了一間最大家的餐廳吃..

我們點了鮮蚵.生魚片.蛤礪湯.清蒸魚.海瓜子.蒸螃蟹...

   生魚片是冷凍的...超難吃 =_=

   上錯桌的小捲...

居然還有上錯菜這種鳥事...

    不過就是湯咩 = = 沒啥評定的價值...

但是至少比烏石港的新鮮...  

   配飯還不錯...也比烏石港的新鮮 =口=

    我真的覺得...我們挑錯時間來了...

完全不是吃螃蟹的季節阿...


 
因為上菜速度實在太慢了...

我連魚都還沒看到就剩下骨頭了...(你們是食人魚嗎=口=)

 
吃過黑姐送的雪香蟹之後..

.我看到這隻螃蟹真的也只能搖頭阿...

完全沒有慾望去動他...

以後吃不到黑姐的雪香蟹該怎麼半 (泣~~~)


 
離開前品嚐一下宜蘭的花生捲冰淇淋...

後來他們要沿著濱海玩福隆回去...

我就沒有繼續跟了...

下次有機會一起上太平山去玩吧....

--

後記...寫給子倫的話...

這兩天的時間有跟阿澎聊到你跟他說的問題...

雖然八年的戀情就這樣結束了...

或許這樣的分手曾經對我造成過莫大的傷害...

但是經過這兩年的時間我已經平復的很好了...

所以我沒有交女朋友並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還沒有脆弱到失戀一次就不交女朋友的地步...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你就專心的去追求你的生活吧...

加油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主人 2009-06-13 06:12:10

你真的是良心好~

換成我被人劈腿,連經過我身邊的空氣我都不想吸,遑論當朋友咧!

版主回應
ㄆㄆ...這個咩..
只能說每個人想法不同嚕..
2009-06-14 14: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