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7:31:42肥兔

20081220-詐騙與喝酒


中午就接到奇怪的電話號碼一直在騷擾我..

看在你這麼努力的份上就接了電話..

一個莫名其妙的聲音哭天喊地的叫爸 = =

(林杯還沒結婚啦 >_<|||| )

然後就開始跟他聊起來了...

為了感謝他的敬業..

於是我就假裝我跑去提款機匯款給他...

接著在家用網路ATM匯了一塊外加十塊轉帳費...

(希望他不會認為這是廉價的同情阿..)

掛掉電話之後...

又有一個自稱大哥的打電話來..

劈頭就罵說我在騙他..

還說有我家的全部資料..叫我小心點..

我還真的好怕喔 =口=

不過他打來恐嚇的時候還有報出我家人的姓名..

當時真的有點動搖..

請大家記得要打165反詐騙專線求證唷..


晚上經理的朋友說要去泡溫泉..

於是跟著過去湊熱鬧..

好久好久沒有泡溫泉了..

這應該是今年第一泡吧..

洗完後渾身舒暢順便保養保養皮膚..

請繼續閃耀年輕的光澤吧 ^_^|||

回來途中還買了下酒菜..

既然買了...那就喝吧 XD

不過阿川喝起酒還真是豪氣干雲..

果然是跟經理一起喝到大的同學..

的確有那種氣魄與酒量..

這次因為在家喝..

因此我也肆無忌憚的喝起來了...

大概一個小時內喝了三瓶啤酒外加三杯紅酒...

然後就自動走回房間睡覺了 >_<

果然還是該繼續練酒才行..

--

早上六點..我夢到跟經理在喝軒尼詩15年..

然後就說記得叫我隔天起床上班..

就這樣醒來了...>_<   明明還是禮拜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