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2:01:29肥兔

發燒狂想曲

莫名其妙昨天在改完準備出貨的產品後..
開始四肢發軟頭暈目眩..
在這樣的情況下居然還是穩穩當當的騎著小綠回家..
為了避免週末還沒到我就先掛點..
趕緊拿出厚重衣服然後包著棉被開始悶汗..
病毒也似乎隨著溫度越悶越強悍..
到最後已經呈現無法下床的態勢..
聽著房門外經理的女兒在那吵吵鬧鬧的叫著..
腦袋依舊呈現悶燒狀態..
心裡想的卻是如果能有個人能讓我依靠..
就算只是安靜的陪在我旁邊..
也許明天我就去跟她結婚..
果然是一個發燒燒壞腦袋的人會有的想法..

熊熊想起95年年底和她分手的時候..
那時候也是感冒..
加上一些有的沒的精神打擊吧..
整個病到不行..
最後只好去林口長庚掛急診..
因為整個人近乎昏倒的狀況..
一個人虛脫的躺在床上兩天..
但是那邊的宿舍比這邊荒涼個幾百倍..
最近的便利商店走路都要半小時才會到..
那個生病的週末真的很慘..
說不定死在床上都沒人知道..

十分難過的拿起旁邊的水瓶繼續灌水..
整個晚上就這樣來回在昏迷與睡夢中度過..
隔天起床之後身體仍有點虛弱..
跑去買了麥當勞早餐繼續騎著小綠上班..
也許真的有病到..
騎車的時候明顯的不太能保持平衡..
到公司先稍微喘口氣才有辦法開始工作..
整個腦袋呈現打結狀態..
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整理好我昨天工作的段落..
大概是前一天悶汗有點作用了..
吃了一個普拿疼跟兩大瓶柳橙汁狀況就好很多了..
下次真的還是要多注意一點..

--
話說這個昏迷的晚上..
我突然夢到我跟老闆說要辭職想回學校唸書..
但是並不是深造..
而是想重新考大學..
希望能夠再來一次..
實現自己想當醫生的理想..
把當初考上醫院院卻沒去唸的夢再次延續下去..
醒來之後的隔天還真的盤算了一下..
但是考慮到要花費的金錢..
實在捨不得又要老爸老媽繼續養我個三四年..
還是乖乖的繼續工作吧..

上一篇:生氣的一天..

下一篇:"疑似"腸病毒..

fish 2008-04-25 14:30:05

ㄣ恩
祝你早日康復
你ㄉ醫生夢我也曾經想過~

主人 2008-04-23 04:36:09

如果有人陪在你身邊,你就跟她結婚...

呵呵~~被某個&quot她&quot看到這句話,我想她一定拼命衝到羅東去陪你吧?

想想還真恐怖(抖)...

版主回應
=_=
祇是碰巧身體很累而已..
燒完就沒事情了..
2008-04-23 19: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