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52:31肥兔

0610日記-二姊結婚

今天一早就開始梳妝打扮準備參加婚禮..
而這兩位哩..
都是從淡江大學畢業的..
而且還是隔壁社團的人..
淡江的社辦不大..(在他燒掉之前)
那時候姊跟我都是電腦研習社..
男方代表HEELU先生則是國防研究社的成員..
我們兩個社團的桌子就是鄰居..
說感情非常密切也沒這麼誇張..
因為印象中國研的人非常的...悶 = =”
但是也是常常有交流的..(特別像是打CS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這兩位是什麼時候開始發展的..

踏入會場..
看到兩個人的結婚照..
特地提早一小時過來果然是對的..
就開始話家常..
但是我說新郎官阿..
你應該是這麼閒的嘛..
坐在旁邊看戲般..
依據你之前的習慣..
只差沒有拿PSP出來玩而已了..

這次的婚宴電研依舊包辦了三桌..
去年年底的一波之後..
獸夫婦.四筒夫婦.季宣夫婦(薏仁代表)...
最無法相信的是...
家銘跟桃子居然已經偷偷結婚了..
這次看到家銘學長也是很開心..
結婚居然都不通知一下..
下次在抓你們出來補請 = =+
還是照舊那批學長姊通通出席..
不過這次比較詭異的是..
以往關門灌酒的畫面居然都沒出現..
大家都乖乖的吃到結束..
也許..這是一種給姐的祝福吧..
恭喜你..姊...
至少HEELU不會跟獸一樣醉到天明..

最後我想說..
姊...
謝謝你從大學時代就這麼照顧我...
這段時間以來...
我幾乎沒有看過你的難過..
社團中幾乎都是充滿活力與快樂..
如今踏上紅毯的另一端..
恭喜你跟HEELU有完美的結果..

--
徵求結婚照片中..
死老大..
快點上MSN啦..
我在等你的照片..

上一篇:好玩的wii

下一篇:SD 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