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2:33:10肥兔

努力成就工作,工作成就自我

距離開始工作已經一年又三個月了..
看著同事的進進出出..
看著廠區的起起伏伏..
最近不幸又掉入的低潮期..
回想當初剛退伍的雄心壯志..
每天拼死拼活的日子..
我的意志似乎也隨著變動的策略磨損..
我的意念似乎也隨著苛刻的薪資動搖..
但是..
我還是留在崗位上..
想到當初面試我的人事主管..
雖然現在也離職了..
但是他對我說的..
你的能力成就你的事業..
成為讓我放棄其他公司的動力..
如今..
我還是留在崗位上..
因為我深信這裡還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持續的努力..
才能保有這份工作..
雖然無法斷言會不會換..
可是..
對於我來說..
只有工作的成功..
才能證明我還活在現實..
因為每天的辛苦..
在下班之後..
才能有燃燒殆盡的感覺..
(這應該不是病態吧..XD)
這個..才是我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