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3:14:55肥兔

1222日記補記-溫泉行

疑.都已經25號了.怎麼會補22號的日記呢..
那當然是因為後面還有下文阿..

話說那天下班之後..
我搭周大哥的便車回台北..
路上周大哥還帶我去吃宜蘭小吃..
有炒青菜.鴨賞.肉羹湯.鯊魚肚.還有類似灌腸的東西..
?魚肉尤其讚.配上薑絲真的很好吃..
要走的時候還說我們順道去礁溪泡溫泉吧..
酷愛溫泉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了..
於是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走台九線打算先經過礁溪然後再上高速公路..

大概走到礁溪路跟中山路二段交會的地方..
大哥就把車停下來了..
大哥.在這裡洗溫泉嗎?
(謎之聲:附近不是都溫群旅館嗎? >_< )
原來大哥是帶我來這邊的公共造產來洗溫泉..
原本以為旁邊這個像是公用廁所的地方..
裡面居然就是一個溫泉池..
感覺像是露天溫泉的感覺..(限定男性吧XD)
看到大哥很熟練的打開溫泉水的開關..
把衣服脫光就下去泡了..
於是我馬上跟進..
扒光衣服就跳下去開始泡溫泉了..
一秒鐘..
不對.水好像挺熱的.可是剛剛都沒有看到熱氣阿..
二秒鐘..
唔.水真的挺燙的耶.我的腳有點灼痛..
三秒鐘..
媽阿..水好燙阿..
瞬間跳出水面..
看著周大哥非常悠然自得的在泡溫泉..
頭上三支烏鴉飛過去..
(謎之音:大哥.你的皮膚沒有神經嗎?)
大哥還跟我講.你不快點趁現在泡待會就沒時間了喔..
(謎之音:公共溫泉還有限制時間嗎?)
過沒幾分鐘..
由於還是無法忍受高溫..
只能一直呆在水池旁邊舀水來沖..
就看到一個老阿伯走進來..
脫掉衣服之後..
將溫泉水的開關打開..
若無其事的走下去開始泡了起來..
我當場傻掉..剛剛水已經關掉就很燙了耶..
阿伯你還打開水下去泡喔..
(謎之音:吼.他一定是龍族的啦.你的皮膚是龍皮喔..)
乖乖上來穿好衣服..
大哥..我先去外面等你了..

--
後來出來穿衣服的時候..
我明顯的發現我全身發紅..
而且是深紅色..
感覺像是一支被川燙拔毛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