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5:32:58肥兔

1222日記-預定新車發表會

今天似乎終於暖活了一點..
早上開始有陽光灑下大地..
一路上享受著初陽的照耀..
讓皮膚感受冷冽卻不刺骨的和風..

聽說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
今年碰巧是禮拜一..
也只能認命的工作了..
目前我的心保持著零下273度..
這算...冰封吧??
心如止水的狀態我想也比較能夠看清事情的真相..
只是偶爾..
看到熟悉的電話還是會心痛..

傍晚..
打算搭周大哥的便車回台北..
非常巧合的是這位新來的同事居然住在我家附近..
真的非常順路耶..
大哥說下班順便帶我去礁溪泡溫泉再回家..
真的很期待下班時間快點到阿 ^^

週末..
聽阿至說有2007年新車發表展..
趁這機會去看看車子吧..
快點把車子的事情處理一下..
不然這樣來回羅東實在不太方便..
聽說..
車展很多正妹..
有機會拍幾張照片回來PO上來看看..

給親愛的媽咪..
恭喜你的手術順利..
少了那根釘子應該體重輕不少唷..
這次真的非常謝謝你跟老爸的支持..
欠你們的資金我會盡快”分期”還給你們的..

給親愛的老爸..
這次買車靠你幫忙了 ^^
還是老話一句..
感恩啦..

--
昨天上看八億的大樂透我中了六個號碼唷..
不過機車的是他給我分成四張中..
幹麻不擠在一張啦..
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