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2:40:45肥兔

0529日記

今天又是禮拜一~
又繼續上個禮拜未完的工作~
禮拜天翻了幾頁要新設計的規範~
看到第三頁我就頭昏了~
什麼鬼英文阿~
看都看不懂~

話說昨天晚上月光要找人幫忙傳真他的英國學生證報稅用~
我這邊很多不方便~
所以找了二弟幫忙~
他開了SKYPER三個人就聊起來了~
突然聊到我每個月交了三分之二的薪水回家~
他突然唉了起來~
原本以為我會帶頭做個標準~
應該會交少一點~
沒想到我會拿這麼多出來~
心裡暗暗偷笑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想笑~

看到二弟的新聞台~
他也要準備畢業了~
時間~真的很快~
轉眼間什麼事情都過去了~
該改變的~不該改變的~
繼續我的生活~
繼續每個人的生活~
地球仍舊在旋轉~
等我到老爸的年紀~
我那時候會在做什麼呢~

回家找出自己以前的畢業照~
帶回林口慢慢的看~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哪一個笑的比較燦爛呢?

聽說現在有竹科的人在追佩娟表妹唷~
怎麼二弟知道了你還沒通知我勒~
我一向都是用感覺去判斷一個人~
沒親眼看到還真的不知道好不好~
娟阿~
快點帶來給我看看阿~
晚上睡覺的時候~
突發奇想的想問娟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有一個跟我完全一模一樣的男生跟你告白~
你會做什麼回答呢~

奶奶的戒指真的找不到了~
上次台鐵工程的廠測~
我特地把他收到口袋裡~
因為還要搬東西怕弄壞~
沒想到結束之後就在也沒看到了~
從禮拜三就一直在工廠附近徘徊~
希望能在哪個草叢或水溝裡面看到~
感覺我的心分裂成兩塊~
一塊跟著戒指遠離~
還是好想奶奶~
對不起~
我找不到您的戒指了~

--
這是真的笑容嘛??
還是職業的笑容呢??

上一篇:日記20060525

下一篇:Eyes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