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3:14:51肥兔

烤肉~~後記

話說我偷偷摸摸溜回來之後~~
因為真的喝了不少~~
洗澡之後邊打魔獸邊開始打瞌睡~~
不知不覺快11點了~~
然後聽到門口乒乒乓乓的聲音~~
打開門看~~
我們親愛的姚副理似乎被人架回來的感覺~~
原來這是升官請客的代價~~
這時候我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
於是把他丟到我的床上叫他先睡~~
自己還比較容易解決~~
順便拿了一個水桶放在床旁邊以防萬一~~
接著門口又一個乒乒乓乓的聲音~~
原來生產部的阿榮好像也不行了~~
也是一個被架回來的感覺~~
(聽說他倒在風扇上面爬不起來~)
然後把他丟在隔壁空房間~~
看起來好像蠻恐怖的~~
因為剛剛半夜還聽到在吐的聲音~~
(這裡隔音不太好說~)

但是~~
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當我聽到阿信開始打鼾的聲音~~
打開門~~
開始招朋引伴~~
拿了CD光碟筆~~
開始ooxx畫圖 =_=
誰叫你喝這麼醉阿~~
給你來點天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畫的人都不是我喔~~

--
照片中左到右分別是
實驗室宏偉~ 研發部阿至(經理)~ 研發部喝醉的阿信(姚副理)~
可憐的阿信~~
你就認命吧~~
不過話說回來~~
你們這群人~~
喝醉酒就這樣亂來的阿~~
下次別換你們醉~~
我會提供光碟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