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6:24:10肥兔

狂想

沒有想過..
長大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因為我還小..
希望生活簡單輕鬆..
那...什麼時後才會長大呢?
當兵之後嗎?也許吧!
至少抗壓力增加不少..
工作之後嗎?也許吧!
可是生活仍舊如迴圈般運轉..
不覺的有什麼改變..
至少開始自立更生..
結婚之後嗎?非常可能喔!
可是還沒經歷..
目前的計畫中也沒有這個選項..
未來幾年再慢慢放入我的年度計畫..
可是回頭來看..
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長大..
有擔當?抗壓的狀況在當兵時學過了..
有收入?現在是小小的助理工程師附帶微薄的薪水..
有責任?哈..可能就是這個..
我還沒有一個20年的負擔..
所以還不覺淂我長大了..

但是..
把結婚放入未來十年內的計畫來看..
車子?
找現成的也許十萬內打死..(換車的夢想等我真的習慣開車再說)
房子?
準備四百萬的話,扣掉兩百萬房貸還要準備兩百萬的頭款,八年內把他湊出來..
妻子?
在彼此的心理建設完全之前我先預留至少5年時間..(永久也可以.>_<)
成立一個家庭的結婚基金..
50萬不知道夠不夠..
再存兩年好了..
感覺很有條理的計劃卻破綻百出..
因為世界不會為你而轉..
所有的變數會一直出現..
結婚之後的計劃更是無法預期..
還是只能像螞蟻一般日復一日的工作..
沒有冒險的打基礎..
也許才是適合我的生活吧!

上一篇:危險!!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