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4:16:30肥兔

送你一首歌~

從臺灣飛到英國~

日子過得很磨練~

東西自己煮又難吃~感恩有兔兔送的麥片~

報告一邊哭一邊趕~幸好~有你的鼓勵與簡訊支持

送這首歌給你~代表我的心~

祝福你工作順利~平安健康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可下載來聽聽喔

ps: 還記得這部電影嗎? 我的父親與母親(圖)~~很感人~ 可 貴 的 東 西 還 是 人 與 人 之 間 真 切 的 情 感 。
【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 Westlife 西域男孩



I wanna feel this way longer than time 這次我想要感覺更久的時間
I wanna know your dreams and make them mine
我想要知道你的夢想而且也變成我的
I wanna change the world only for you 我只想為你改變這世界
All the impossible i wanna do 我想要做到這全部的不可能


I wanna hold you close under the rain 在雨中我想親蜜的抱住你
I wanna kiss your smile and feel your pain 我想親吻你的笑容感覺你的傷痛
I know it’s beautiful looking at you 我知道看著你是美麗的
You’re in a world of lies, you are the truth 你在虛偽的世界裡,你是真實的

And baby, every time you touch me, I become a hero
親愛的,每次你碰觸我,我就成為英雄
I’ll make you saf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使你安全無虞
And bring you anything you ask for, nothing is above me
帶給你你要的每樣東西,沒有我辦不到的
I’m shining like a candle in the dark我像黑暗中的蠟燭閃耀著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當你告訴我你愛我

I wanna make you see just what i want我想要讓你看到我成為我想要的樣子
Show you that loneliness and what it does讓你顯出了寂寞的樣子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to stop my tears你走近我的生活,停止了我的淚水
Everything is easy now, I have you here有你在這裡,現在每一件事都是容易的


上一篇:工作日記─大潭電廠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