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1:25:36肥兔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家庭

唸大學之前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哪裡幸福
因為很多東西往往覺得理所當然
唸大學之後開始慢慢發覺自己真的還是井裡頭的青蛙
看著藍色的天空才發覺自己的渺小
慢慢的看到生活的現實與無奈
不同的人有著很多不同的際遇

當兵之後
第一次哭是在新訓中心收到媽咪寄來的信
非常有想家的感覺
(歹事啦!親愛的寶貝!你的信沒有讓我哭耶!!)
隨著遇到很多不同的人跟不同的事情
社會的現實在我身旁的朋友一直浮現

快要退伍的生活
發覺自己跟別人真的差很多
從剛入伍就一直在超頻我的神經
體能沒有上升反而因為文書的繁重業務一直掉
身體慢慢有不如以往的沉重
期待休假回家只是為了逃避當兵的現實面
或許家人不諒解我只是一直在玩
但是不讓自己玩瘋一點真的會有點撐不下去
也想過退伍後的生活
考研究所雖然聽起來不錯
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讓我覺得像是想逃避工作的路線

聽到親愛的媽咪想要買別墅的消息
雖然沒有想過一開始就負債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去負擔這個任務
那天中午在餐廳跟媽咪講電話
從收假那天起就知道媽咪真的是很愛那個房子
可惜是還沒有那個肩膀挑起那個擔子
我都不知道自己還有可以撒嬌的本錢
雖然不知道這份心意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但是我會努力的

最近常常被唸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一直在玩
除了大學那幾學期難看的成績
還是希望家人相信我
雖然淡江不是國立的好學校
但是我自認我真的認真過
也發誓不會在讓你們操心了
請多相信我好嗎

上一篇:倒數計時開始..

下一篇:愛~唉~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