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9:49:26肥兔

颱風天=放假天=苦難天!?

今年的這個颱風來的不是時候..
因為剛好是我預約牙醫看牙齒的時候..
不得已只好將時間延後..
但是卻也享受到難得的活動..
跟老爸.二弟陪乾爺爺奶奶一起打麻將..
玩"小小的"一百.五十..
雖然最終輸了一些..
不過難得的輕鬆咩..

對於一些不用上課上班的人更是一大福音阿..
至少接到一通在寫遊戲的學長打電話來..
說他放假好無聊..
上了一整天的網路好閒..
打來問我在不在淡水..
對於我那不用上課的三弟..
下午我們跑去玩麻將..
沒人跟他搶電腦是最高興的了..
希望他記得他說了明天不會碰電腦..
對於二弟來說..
這樣往來於打工的地方..
希望他不會太辛苦了..

但是對於處在山上或低窪地區的人..
受過淹水.土石流.落石之苦的人阿..
我想誰都不願意受到這種痛苦..
給幾個好朋友們一點祝福..
希望南投的阿澎不會因為921有更多的麻煩事..
希望汐止的FISH家不會在淹水了..
希望我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都能安全的渡過這個颱風天..

上一篇:久違的畢業證書

下一篇:隨心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