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49:37迷蝶~*

我已經忘了.....

忘記

自己當初

是怎麼愛上你的


你沒有我夢想中俊美的外型

沒有跟我對等的物質條件

更沒有相似的家世背景


可是

在那時候

我毫無考慮

就毅然決然決定跟你走..............


是賭氣?

是任性?

是吧!

我已經忘了.....



事過境遷的多年後

驀然想起

竟覺得匪夷所思......


任性的下場

除了自己心裡千百個不解以外

還有家人被我傷透的心 和無法挽回的悔恨


我已經忘了.....

當初的想法

但是

一切已是無可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