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1 16:57:15黑色海螺(Angelina)

花蓮豐年祭之旅20030817

花蓮行令我難忘的倒是民宿,也許因為剛蓋好所以覺得蠻乾淨的,住起來蠻舒服的呢!雖然民宿外面是平平啦,可是裡面倒蠻乾淨的。

第二天我們安排到瑞穗牧場,我只能說第一次到一個牧場只看見兩隻駝鳥,聽說是因為消毒草地的關係所以牛都放到後面去了;只好在那沒牛的牧場上照照相當做到此一遊啦!

當然還有我生平第一次踏上的北迴歸線,雖然只是一個地標但是總是讓自己又驚覺:世界真大!

不能不提的是闖那綠色迷宮,其實都是仕元和蛤礪他老公在帶路,我只知道跟著團團轉,雖然是有點投機取巧的闖關,但也是替這次旅程添下一筆可愛的回憶。

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也蠻美的,有時候放假只待一個定點休閒,不用像旅行團到處趕來趕去才能真的達到休閒的目地。

雖然這次的旅遊大家還是有點小磨擦,但大抵上還是完美的,出門在外大家還是要戶相體諒一下,畢竟大家是要好好的休閒拋開台北的一切烏煙障氣,想想台北惱人的工作,不由得就會珍惜中南部的悠閒以及令人想多呼吸一點的空氣。

無論如何,此行體會到原住民的熱情,感謝美玲公主家人的熱情款待,而我發現原住民保留的文化是多麼的難得,我會記得我走在那苓雅區阿美族部落房子與房子間的路多麼悠閒,還特地請亞臻幫我照相;像是我小時後還沒改建的家裡的平房,寬敞的路,單純的人們,在花蓮酷熱的陽光下更顯的那份不可多得的純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