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09:48:55黑色海螺(Angelina)

大魯閣草衙道20170225~0227 之一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連假出遊,因為哥哥上小一後,實在不想在非假日出遊,但也第一次被大塞車整個嚇到,從台北到高雄,加上我們用餐和休息時間;竟然整整將近十個小時。
 
25號,整天塞車,還好已經跟小孩做了行前心理準備,兩個小孩在車上吐了一次,平常出門其實不暈車的,其他狀況還算良好。
 
隔天還是讓小孩開心的玩了一天的大魯閣。
 
我們從飯店搭了捷運過去目的地,整條通道都有彩繪圖案,很可愛喔~
 
 
我們太早到了,還沒入園前,在門口拍拍照!
 
 
到了大魯閣,排了很久的隊之後,我們買了優惠套票套票,兩張600及妹妹的200門票錢,就讓James陪同妹妹玩。說在的我覺得門票實在有點貴,倘若不是特惠價更貴喔~
如果沒有辦法每項耐心排隊的話,我還是建議每次單買那種就好,先看好要玩個幾樣然後就買個幾樣就好。
 
入口處可愛的迎賓娃娃

 
因為大魯閣的付費方式分兩三種,加上可能步調比較慢,和每個遊戲時間都需要不少時間,所以整個光排隊就需耗費很久時間喔~
 
通常到遊樂園我都要他們自己看簡介..(排隊打發時間用...)但~真的排好久喔~@@

 
一開始,我們看到小小騎士,但這遊戲需要會騎兩輪,所以我們直接跳過。
 
我們排到的第一個遊戲,"摩天輪",這項我們只玩一次。。
 
一個早上,就"摩天輪"。接著就要十二點,為了怕餐廳大排長龍,我就決定先去餐廳吃飯吧~
吃了間吃到飽的韓式烤肉,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等我們吃飽出來,果然就有人開始等位置了。
我跟James發現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頂呱呱,從我們進場到離場,始終一堆人在排隊。


吃飽排了,"甩尾小車手"。除了白天玩的這趟,晚上我們趁人少,再迅速排玩一次。

接著排了,"酷奇拉駕駛學校",這項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像一台小小計程車,這項,到晚上兒子自己說還要再排一次,所以這項我們也玩了兩次

每次安全通過,就會得到紙本駕照,最後可以拿紙本駕照去換成卡式駕照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