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01:47:30黑色海螺(Angelina)

牛牛也來一記傷口

ㄚ~話說,牛媽傷口都好差不多了~此時,小小牛也來一記傷口。

 

2月19日,星期六啦!假日通常牛爸媽都會窩在床上,不過也是天冷啦~所以牛媽通常會讓牛牛在床上玩一陣子,暖暖身子後再去客廳。

為了補償牛牛,所以特地帶他去中和環球坐車車,沒想到扣扣投進去後,一整個"俗仔",不敢坐啦~只敢坐不會動的車。

 

說那時快,那時慢,就在牛媽努力要抓住牛牛換衣服時,一個沒抓住而已,這隻牛就跑去化妝椅要去玩牛爸的手機,重心一個不穩就撞上椅腳,雖然上面有海棉啦;但是還是有露一點角出來,ㄚ牛就這樣給它硬生生撞上去了~

這隻小小牛每次想睡覺時,隨便一個動作就會笑不停。

牛媽想應該還好吧~可是一瞬間血流不停,嚇人ㄚ~牛牛打出生,大小烏青是少不了啦;偶耳一點小傷也是有。但是頭一回血流成這樣,擦不乾ㄋㄟ~我跟牛爸說,你兒子撞到啦~他還在被窩慢慢看~看到血流不停也整個嚇到。

 

傷口大概0.7cm~0.2cm( 醫生的診斷報告寫的),洞很深啦~當天本來沒想到要看醫生,牛外婆說還是去看一下吧~後來還是帶去看了, 因為是一般診所,沒有縫合的設備,所以醫生用美容膠幫貼緊,希望幫助傷口縮小,也開了消炎藥,但是到晚上還是在滲血ㄋㄟ~洞口看來還蠻深的,所以隔天牛爸媽又開車去馬階掛急診了。(就是為了這個急診,牛爸的車自己停車時去ㄟ到,板金加剛好要換引擎帶NTD5200,我說這個傷口還真貴ㄋㄟ~)

又是為了讓這小牛牛開心去找了吃到飽的牛排館不好吃啦~><

 

可是被退掛啦~因為外科醫生說已經過了縫合的最佳時間嚕~所以建議我們去掛整型外科了,嗯~好吧~隔天又跟牛爸跑企看整型外科,醫生說一般是會縫啦~不過既然沒縫那就貼人造皮好了~讓傷口自然癒合了;但最好貼之前都捏緊一下啦~

已經在貼人造皮嚕~

牛媽每天可很認真的換人工皮喔~而且要捏緊再貼。隔一星期去看,醫生說傷口復原良好喔~不過後來醫生看到我捏的樣子就說:也不用捏那樣緊啦~哈哈~當然疤痕是免不了啦~所以醫生開一條NTD2800的去疤藥給牛牛擦~牛媽現在每天都努力幫牛牛擦喔~

 

只是喔~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喔~牛媽不想牛牛在醫院跑來跑企,所以用背的,但ㄚ牛也都快11KG了,好巧不巧,牛媽當天只帶一千多元,連卡都沒帶啦~所以只好又從馬階再搭小黃回家拿扣扣了~來回花了NTD600。牛媽也肩酸背痛>_<

 

是說現在小孩都很認真在顧,可以做的當爸媽的只好去做,不然想我們小時候跌倒大概也沒這樣看啥整型外科吧~

傷口在牛媽認真看顧之下,恢復良好。

 

總之,這隻牛從那天起看了整整一星期多的醫生,因為高燒起來又退的,尤其半夜給我燒到39度耶~只好每天跟醫生報到,因為要查原因,連驗尿都驗了~最後只長了一點點的玫瑰疹啦~

 

不過牛牛真的是活力旺盛,連高燒都可以在診所把椅子挪來挪企~所以醫生說~ㄟ~那個~看來體力很好啦~是ㄚ~這牛寶寶在家也是,發高燒除了晚上會一直起來吵我和牛爸外,整個白天依然扣扣動,扣扣動~抓不住,難怪醫生說~看來體力很好喔~那就只好再觀察。

 

好在,現在傷口也逐漸復原了,高燒也出了一滴滴的小疹子,為啥說一滴滴呢?因為他沒像醫生說的越長越多耶~總之現在晚上總算可以好好睡了,我也不用一直起來換冰枕和量體溫和餵藥了,不然牛爸和牛媽真的也快因為睡眠不足撐不下去嚕~

 

最後仔細看喔~這隻小牛的傷口跟牛媽過年的傷口還一模一樣的位置,真不知該說啥~唉~

 

Justy 2011-03-17 12:54:40

真的很有默契ㄋㄟ^^"
傷口都在差不多的地方~嘻嘻

版主回應
Justy
嘿ㄚ~很讓人三條線吧~ㄎㄎ~
2011-03-18 01:36:08
ㄌㄚ 2011-03-07 13:56:45

名符其實的「母子」
呵呵~~~

版主回應
ㄌㄚ
這種撞"傷"還是不要太「母子」比較好吧~哈哈~
2011-03-08 01:16:51
淡淡的幸福 2011-03-06 21:41:55

呼..我看阿牛第一張照片的時候..
就想說..阿位置怎麼跟妳的傷口一樣咧~~~
原來..妳也有花縣...

說真的..牛媽真的很認真帶牛牛耶...
那傷口真的顧的很好...^^

要是我應該不會帶去整形外科吧...
頂多自己塗優碘...和生理食鹽水...
是說..臉很重要..還是小心顧比較好...
不過那人工皮要天天換喔...

牛媽常常帶牛牛出去外食耶...
真好..我要向牛媽看齊..哈~~~^^

版主回應
淡淡
有喔~當然有發現~但是很三條線ㄋㄟ~=_=

人工皮,醫生說要天天換,還有血的話就用棉花棒沾,我自已還用清水加紗布把周圍清一下~

牛牛四個月開始,我跟牛爸外食就會帶著他,就算在旁邊喝奶也帶著.不好意思父母自己跑企吃好料ㄇㄟ~
不過~越大在餐廳通常會越不好控制,所以一坐下來都要先想啥都西是他可以吃的,自己也都要自備米餅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現在給他吃的速度要夠快ㄋㄟ~不然一慢一點點又是他愛吃的~就會給我亂亂叫~很忙的~要一直安撫他喔~

不過不用跟我看齊啦~我是因為不會煮啦~而且一到五自己都隨便吃,所以才要牛爸假日一定要順我意,帶我吃我想吃的啦~哈哈~

妳比較賢惠都會自己煮ㄚ~這樣才是好老婆ㄇㄟ~^^
2011-03-08 0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