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5:58:54黑色海螺(Angelina)

20090725~27 東海大學&清境&武陵(牛媽咪五個多月) 『0726』

0726

雲的故鄉的早餐和25日晚上和A夫妻在大廳閒聊的點心~

第二天吃了嘔氣的早餐之後,我跟牛爸就出發去清境,我是去過清境但沒看過剪羊毛秀,只看過紐西蘭的;所以想去看能不能看到。

 

A夫婦就待在民宿跟小朋友玩,晚一點才過去看看,不過好像就沒進去因為人車都太多了~而他們之前也去過嚕~

但人車真的很多,我們到也找不到車位,停了個遠遠的位後,再加上我大腹便便走不快的情形下,當然~沒看到羊毛秀嚕~

 

但是我應該還是很猛的孕婦,因為我走完整個清境的山頭,上次去宜蘭松羅雖然只走到吊橋區,但我小嬸已經覺得我很猛了,這次走完整個山頭,butter也覺得我很猛耶~哈哈~可能因為沒上班所以平常在家太無聊,一出門就是硬要走個過隱啦~

 

牛爸拍的這個好像是垃圾筒但就是特別所以拍嚕~

但是如果妳是孕婦可不要學我喔~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喔~這樣對孕婦不見得好,其實我在走時也覺得很沉重,所以我步伐是慢到可以,牛爸只能跟我一起慢慢慢的晃啦!而且晚上腳是狂抽筋且肚子有點不適,所以大家可別學我啦~哈哈~

 到下午我們也就直接到武陵富野和A夫婦碰面嚕~

 

講到這個飯店講真的是有點小貴耶~但是因為我沒住過,所以就狠下心來訂下,而且我已經從要出國去打折到台灣到處晃而已喔~

這個飯店在武陵算是高檔一點啦~但是其實也只是睡一晚嚕~最主要還是其他間飯店都滿了,也不是我故意的嚕~

 

一點都給我們面子的小知,不跟我們拍照~

 

飯店下午有搭配做竹筒飯和拍照做一個免費的鑰匙圈,如果要雙面就要加錢,大多的人都只做一面啦~免費ㄇㄟ~

~竹筒飯ㄚ,算是去做好玩的啦~等晚上11點時會煮好自己去認領來吃,我只吃了一口啦~因為晚餐buffet吃的非常飽,我想貴應該是貴在山上可以吃到這樣的晚餐應該是算不錯啦~所以竹筒飯真的只是做來玩的~哈哈~黃昏我們就和A夫婦一起到飯店外晃晃嚕~但山上啦,還是冷冷的,所以就盡早回飯店噜~

 

晚上呢~就是有音樂會啦~但是牛爸開車也累了,而我雖然有點想去聽但講真的也真的是有點累啦~但我想要是硬要去我也是ok~但牛爸累了~所以噜~卡早睏卡有眠啦,這一天就是這樣睡噜~

 

沒看到鉤吻鮭所以拍一下招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