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3:45:37必取

飛天

大家總喜歡把自己逼到無路可走的境界
其實想清楚以後都會發現
這些都是自己找來的
人們就是這麼逼哀

生活無奈
我也好想看見人生光明的那一面

我真的不知道我我在做什麼
畢業公演到至今我還是有種局外人的feeling
這些話還是別被josefa看見
不然我會被safari
驚驚

謝謝好友的大力支持
如有流血畫面一定會邀請各位前往觀賞的
當然 如果是我被殺
也請幫我叫救護車
多謝

下雨天 小生物們就紛紛出現
我說噁心
媽媽說牠們可是這裡原來的主人ㄟ
whatever~~~ 青菜
who cares about 小生物 anyway
只是有點兒害怕
that’s all

連續幾天的腹瀉應該可以讓我變瘦
cool
我開始懷念穿緊身牛仔褲的日子了

腋下美白有點難懂

弟弟竟然在唱MC HOT DOG的歌
我有點怕
"把手放在空中甩..."
後面我不會
弟弟別這樣 那不是你該聽的歌

好想爛醉一場
por fav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