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45:34必取

笑ㄟ

一切都很七效

你又佔了上風
我又啞口無言 (但是心裡很多OS)

你知道的

從何說起?
說不清了

我也想像珍珠美人魚一樣
唱唱歌就可以擊退敵人
明明就國中生還奶子爆大
畫家很迎合日本人的口味
穿個貝殼當奶罩 男人一定嗨翻天

算了
看準我
看準你
大家都很好控制
但是卻沒有把遊戲變的更簡單
只讓它更加的雜亂

感謝你的貼心

要做多少才不算理所當然
你做給大家看
我做給自己看
拎北蓋雖 被鬼纏身 (很像有點要押韻)

其實也是有快樂時光的啊
我才會堅持到現在麻
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我always 知道我在幹麻
我 在 吃 屎 啊

恩!! 齁價!!

拎北七效了

明明說要開會
拎北是舞監還要等人
沙小啊
是在衝殺毀
我應該才是大牌啊
以後比我晚到都要罰錢
激掰
津北送

我頭銜很大
而且我敢詨josefa喔
厲害吧
哈哈
Just kiddinggggg

笑ㄟ要去七效了
bo bo !!(等於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