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1:45:33必取

離譜

"你真的越來越離譜了"
這句話是不是每個情侶都必往地獄的路徑
我真該死

好吧
所有都是我的錯
妳們都是對的
如果我死了相信妳們會很開心
隨同那一堆溫暖跳動的血一起離開人世
請指引我早日死亡的路線圖

你在大聲什麼?
賤貨

我不知道你有如何低聲下氣
我不知道那些我沒收到的紙條
我不知道那些莫名的指控
我不知道那些你欠的無窮無盡的人情
我不知道你翹課和人晚上看房子是為了我
一切all my fault
翻舊帳時最好把委屈通通說出口
我去死了

我門沒有一件事是對的
從頭就是個錯誤
是該停手了嗎
只怕停手會更痛苦
我該如何抉擇
被逼的沒有退路

你不想見到我
我無話可說
畢竟作錯式的事我

你說的對
我是白痴 又是個爛人
謝謝你送給我的幹,靠跟他媽的
我會勞勞謹記

眼睛很腫
我太沒種

我太離譜

以前以為的自己
現在都全然不是了
我以為我會一直很酷的說!!!
我只是個沒用的咖小
吃屎都嫌太高級


只有死路一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