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45:31必取

circal

我看不懂在演什麼
聽不見說話的內容
嘴巴在動 卻沒有聲音
講出的話 but you dont meant it


從那一刻開始 信任就已經破滅
現在再說什麼保證
其實聽來都近乎虛幻與可笑
叫我怎麼在相信你

之前的信誓旦旦
還不是被自己戳破
好好笑
之前沒有勇氣做的承諾現在卻說的這麼乾脆 會不會其實根本就已經有鬼
ㄎㄎ 你很吃的開

佩服佩服
你是自信達人
小女子自歎坲如
嘖嘖嘖

開始懷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當你一事無成的時候就會開始想起這類自殺系列的問題
生活是為了想得到什麼 或是讓別人得到什麼
當兩樣都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同時
是不是該了解生命

卸卸櫃ㄟ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這些痛苦都是自找的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解脫自己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承受
當然這些事情都是有一定的過程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道理我知道
失戀的把戲我也不是沒有過
有些事經過很久就可以平淡面對
但是我還有猶豫 我知道有猶豫就是會後悔
我還想努力一下
我是賤B啊
重什麼因得什麼果
時間證明一切 證明我只是個賤B 或是可無可救藥的吃屎王

心中的熱情減退
如何擁抱生命
我沒有擁抱過

別批判我
因為你不了解我
我不會批判你 因為我也不瞭解你
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想把事情單純化
相信我們都是有判斷力的成年人
do what you think is right!!

說不定這對我來說是個契機----樂觀主義!!

PS 標題有拼錯嗎?
PS 這張照片AJ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