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4:45:30必取

struggle

有點搞不懂
我到底要什麼
到底有什麼大不了足以讓人猶豫不決 畏畏縮縮
說的很豪邁
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臭卒仔

請妳們原諒我
我的弱懦使我不敢面對一切
其實我是愛妳們的
只是身不由己
因為我沒有勇氣放開另一邊
i am too weak
沒用

我知道我鄙視自己並不能讓事情變的更好
恨自己也是沒用
但是自我厭惡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慣性的討厭自己 i am a bitch

二選一的戲碼我希望我一輩子都不用在面對 謝謝

我死了你會不會難過
你死了對我是不是一種解脫
難以了解一切的模式
這算正常嗎
據我聽說不是
你不正常 我更不是 當然也不可能有正常的關係

受制於你 很像也變成一種既定的模式
vale vale
我就是沒用的小馬子
shame on myself
我知道 我有control鍵在腦後
隨時隨地有人control
媽媽control
男友control
媽媽是無可避免 畢竟他生我養我control我很像也是無法多說什麼
男友的話 我想是自找 如果不要人control 分手不就好了
誰叫我犯賤呢? 哈哈

can i just walk away?

give me more courage and confidence

肩頸痠痛

我恨期末考還有畢業公演

i hate you
i hat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