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01:19:11安傑利卡

感恩撫平傷痛的雙手- 妙禪師父教我愛的一切!

今天逛FB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一個心痛的事實

雖然 那個破碎的心不是我的

但是那樣的痛...我經歷過 

真的 很苦

 

寶喀喀說:祝天下單身的人快樂 我也快樂

這句話說得輕鬆 但也能對比出她心中的沉重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 其實寶喀喀他們一對大一就在一起了

大學生的純真延續到大家畢業各奔前程也還算穩定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但我知道硬骨子的寶喀喀

一定也會依賴著過去的溫暖 咬著牙走下去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很想知道他走不下去的理由

我不斷的尋找 不斷的反省

還是不知道我被推出去的原因

更糟的是 我不停的感受到其實那些熱情都還在 

尤其是來自於他 關愛的眼神

我搞不清楚這是真的 還是幻覺

 

剛畢業的那年 我很辛苦

我難過到看烹飪節目哭 旅遊頻道也哭

看到雙雙對對的人都想咒罵他們

任何一個過去的習慣或動作都讓我神經緊張

我 沒有辦法一個人走在街上

因為我還是不停的在問 在找:

"為什麼他要拋下我?"

"為什麼是我?"

"我做錯了什麼?"

"我還有沒有機會?"

 

再多的疑問和眼淚也喚不回逝去的歲月

在和阿法交往的時候 我事事以他為重

簡直把他當作我生命的全部

溜溜說:也許,妳的對他的愛 也只是在證明自己的存在

回想起來,這句話也許對當時的狀況來說 是很契合的

後來 我漸漸覺得 愛情只是一種交換

我開始鋌而走險 很多人都覺得我的行徑太荒謬

但真正荒謬的 是沒有人可以真正停止持續墜落的我

 

一直到 我遇到妙禪師父的那一天

 師父告訴我 真正的我有無限大的愛

不是那另外一半 所謂的soul mate給得起的

真正的愛 自己用不完,分給別人卻不會減少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真愛慈悲心,那樣的溫暖

像一個大大的擁抱接受了我的殘破

心中的傷開始得到治癒 傷痛開始平撫

我開始明白,原來以前所遇到的一見鍾情

也是過去的緣分的呈現,究竟是不是來討債的 就要看個人的福報造化了

我以為當我找到我的心靈伴侶 在他的面前,我可以當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卻不知道這樣的自由自在 本來就是我的真面目

 

當我了解這些道理

放下了過去種種悶死自己的堅持

也開始明白上天的遊戲規則 

原來是要我們透過 愛

去學習付出 不求回報的付出

 

當我用 師父教我的方法

全然的付出關懷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才發現 原來真正受惠的人 是我自己

因為 我才初步的發現 真愛不可思議的力量

 

現在的我很自在的一個人生活著

心中大大的感恩 妙禪師父大智慧的引領

還有 師父無限大的愛與 慈 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