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21:09:08蒂蒂

決勝焦點

我想這部片有打擊到我
信任這兩個字
是我人生必須要突破的關鍵
尤其
當它出現在愛情裡面

男主角因為有了情感而有了棉柔的小名
女主角是個慣竊

兩個都是盜竊騙子
兩個騙子要如何達到信任並相愛

你的愛人是個騙子
當旁人提醒你被耍了
你會選擇相信



我知道這世道
眼見的不一定是真的
我們在乎的是形式上還是更深層的情感

雖然我真的好討厭
為你好
這三個字

就像男主角毫無解釋的送走女主角一樣
那種無法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真差
雖然是該死的保護欲

這部電影
還好男主角沒被簡訊誤導選擇相信

還好他們倆個是真心相愛
一個人用謊言想拯救對方
另一個用謊言差點害死對方

不管生死
至少最後都可以清楚知道他們對彼此的在乎

信任
在愛裡面很重要

你信了有可能是真的
也有可能讓你一無所有

除非
你真的很幸運

可以遇到一個值得你信任的人
我希望我也能遇到

祝福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