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7:29:19嘎嘎

小天使…加油…

2007年5月23日粉紅長版T搭上三吋高小白高跟鞋…
自信參雜陌生羞澀的心情…踏上紅色古蹟…
從此…開始與這棟古蹟建立起無法言喻的情感…
每天南門市場2號出口…
星巴克咖啡優閒生活…是我嚮往憧憬的早晨…
每日下班摸黑的疲憊身軀…
是我習以為常…眷戀學生生活的依戀…
一週年… 365天光景…
習以為傲的年紀….
72年次…老人眼中小妹妹年紀的我…
茫然…不知所措的闖入這樣的生活…
謹記在心的學習心態…每日自我檢討的反省作業…
成長…進步…就是從此開始…

整合行銷….教育訓練…女人最愛的VINATA保養品…廉價在不過的清潔用品…
這些主角…牽動伴隨我在古蹟中的故事…
三次無理的掉下淚…
N次無法克制的罵下髒話…
N次無法忍受的咆哮宣洩…
N次緊握拳頭ㄍㄧㄥ住脾氣…
N次想舉起白旗說放棄的念頭…
這些轉折…這些歷練…或許是小寶寶學習走路必經的跌跌撞撞…
持續2個月學生…行銷人員雙重角色糾葛…
好不容易在7月5日劃下休止符…
論文PROPOSAL緊接在後的白色海洋音樂祭…
竊自安慰自己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來的莫名…匆忙…的海洋音樂祭…
頂極商務飯店旁的花園夜市…
個人專屬夜市排行榜中NO.1…
緊湊匆忙活動行程中…仍不忘消夜行…
台南成大聞知有名的滷味攤…
即使不飢腸轆轆…仍想參予忘掉身邊他已離去的痛…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差…第一次辦活動…

台中靜宜大學化妝品研討會…
因課程過於無聊…決定偷渡東海大學夜市巡禮…
傍晚靜宜大學夜市巡禮…讓我愛上喫茶小舖咖啡紅..
10月19日從台中開往台中列車…
10月20日…古蹟61周年…與你生日的相同巧合..
讓人再怎樣也無法忘懷…
因為太思念…所以哭了…
因為太眷戀…所以祈禱…
最後…仍舊是留下思念與想念…
從台中到屏東,在折返向北的台灣左半邊巡禮…
人生第一次享受的半調子環島之行…

感謝…古蹟生活的同仁陪伴…
優派幫幫忙的小朋友…
即便不受重視..也想努力讓自己快樂些...
唱歌…麻辣火鍋…是我們最愛的聚會生活…
六福村天旋地轉遊樂設施…
深夜了仍要一起進辦公室將報告處理完畢…
報數…1…2…3…4….5…的團結默契…
如今似乎有點變了調…
即便如此…即便有所無奈…
但…人生似乎是如此…

2007年11月起成了易洗樂洗潔精代理保姆…
於是…我開始當乖寶寶學習洗碗…
學習媽媽洗碗的感受…
橘色唐老鴨嘴巴扁平鴨頭搭上乳白色瓶身…
醜陋評價外表…心中好想大喊…
我很醜…但是我很好用…
長官無理的看著銷售數字…
數落著自己不購努力的標準…
今天說一明天說二的戰術策略…
讓人很難執行承辦…
這…或許是工作的常態…
但…我很難習慣…
代理保姆代理多久?
我想…到2008年4月23日吧!

聽說…要考試囉…
處長說…有空要好好唸書喔…
我…要在這邊久呆嗎?
其實…不想…
走在這棟紅色古蹟二年…也該夠了…
或許…二年後換棟透明玻璃櫥窗的高樓大廈也不賴…
或許…換個充滿年輕氣息的年輕人辦公室也是不賴…
或許…不該封閉執著於現況.才是我該做的…
或許…外面的世界秘密花園是我想闖入的…
或許…去看看也好…
也或許…停留在此久呆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