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2:06:47嘎嘎

BRAVE

愛一個的心...可以維持多久?
七年...人生中...還有多少個七年可以利用?
七年的友誼...早已在不經意的寒暄問暖中...起了化學變化!
漸漸的...產生依賴...
漸漸的...產生思念...
從不知道...這份愛意已延伸許久...
從不了解...致始致終站在起跑點等待著...
訝異你的細心...細心記住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感謝你的貼心...永遠知道下一刻我的心中在想些什麼...
踏上月台的那一刻...彼此心中有些許的無奈...
開往高雄的高鐵列車...
意味著這三天的台北之旅已結束...
短短的一封簡訊...讓我了解...
還有什麼...是繼續延伸燃燒的開始...
你我站在台灣的南北二端...
為彼此加油打氣著!
謝謝你...

喜歡...喜歡這份依靠...
厚實的肩膀...是我奢求已久的安全感...
大大的手緊握著...小小冰冷的雙手...
拼湊出開心的微笑...

不敢奢求...不敢放手...
害怕...
擔憂...
執著...
這些...是為了什麼?
害怕這份距離...
害怕著關考驗...
害怕...迷失自我...
我該勇敢嗎?
向前奔跑...還是...該裹足不前?

神秘的鐵櫃密碼...
再也記不起的手機數字...
早已淡忘的過往回憶...
我想...我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