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13:08嘎嘎

一個人的夜晚悄悄的…靜靜的…
卸下自己偽裝的堅強…不自覺掉下淚…
努力檢討這些日子來的點滴…
許多抱怨…許多感激…許多無奈…許多憤怒…
一一宣洩…
這棟古蹟…這間小小事業部…彷如困難重重的迷宮…
讓人迷失了自己…
尾牙的活動練習…犧牲午休吃飯時間…
反覆練習著…細心教導著…
胃痛了…換來的…卻是吃飯打混的誤解…
今天說一明天說二的遊戲規則…卻被誤認為站在原點裹足不前…
「企業文化」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語…似乎交代著長官也百般無奈…
或許吧…我只能說或許吧….
永遠記得96年5月23日踏上這棟古蹟的日子裡給自己的承諾…
「約聘」二個字…曾讓父母擔心不解…
也因自己的叛逆執著…讓自己許下承諾…
這樣的抗戰…或許只有你懂…
這樣的承諾…或許也只有你…懂…
昨天踏上萬芳醫院捷運路途中…
似曾相似的光景…
半年前的自己….東奔西跑的面試旅程…
問問自己…當初的決定對嗎?當初的爭取值得嗎?
到現在…終於了解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得好累…
曾因長官的一句話…挫折很久…
曾因受委曲….哭了許久…
換來什麼?…愛哭…二字罷了!
問問自己貢獻了什麼?
問問自己學到了些什麼?
每年不到50萬的微薄薪水…
不過夠了…因為當時給自己許下的承諾是什麼…
我懂….
我了解…
我不怨誰…不怪誰…
感謝…這些磨練…讓我提早體驗工作上的挑戰…
感謝…這些不討喜的話語…讓我了解工作不是遊戲…事事應謹慎…
感謝…這些學習的機會…讓我在短短時間得到最大收穫…
感謝…優派幫四位伙伴…
凝聚出來的向心力…讓我保持活力搖滾著…
在這裡我學到了什麼?
判斷能力…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要用放大鏡看自己的委曲…
未來古蹟旅途上…或許已沒有自己的足跡…
但…在這棟古蹟得到的一切…
卻陪伴著我抵達下一站旅途…
小時的夢想…還沒達成…
我….會努力的…
加油…
就是這樣加油…
即便迷宮最後還是走到原點…
但起碼我了解下次應向左走抑或向右走…
相信…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走出來…


You know who I am 2008-02-05 23:47:18

SUNNY 的即將歸建
優派們所受的委屈(當然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都看在眼裡
也都記在心理
目前想幫卻幫不上忙
但是希望....
以後有機會能出點心力
希望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