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47:48嘎嘎

a letter to AC

一個人的夜晚...很冷...
走在飄著小雨的路途中...
跨大步伐走著...跑著...
心中急著...期待著...
不是急著穿上自己的戰利品...
只為了...一封信...
這是你寫給事業部五個小朋友的一封信...
從信裡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讓我淚流不止...
這是一封...大我二十來歲的長輩多年來的感受...
猶記踏上紅色古蹟的第一天起...
辦公室裡的老人...二三十歲的年齡差距...
公務員的特質...準時上下班的打卡生活...
讓我心中了解未來一年的生活作息...
從不了解...公文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從不了解...TRY & ERROR是必經學習之路...
從不了解...自己在這家公司的貢獻為何?
從不了解...當時對自己的期望是否有所落差?
心中的疑惑...不知問誰...
心理的話...不知對誰說...
回家哭著...
心中思索著...
直到遇見你...
生命中的貴人...就是這樣來的吧!
你想盡辦法...讓事業部五個小孩快快找到正確的方向...
你想盡辦法...了解事業部五個小孩心中的話...
你想盡辦法...將你會的十八般武藝全權傳授給我們...
你想盡辦法...讓我們對工作持續充滿熱情與幹勁...
你想盡辦法...讓我們不被公部門繁瑣的文化氣息消磨意志...
你想盡辦法...讓我們在這醬缸文化的紅色古蹟裡保有率真純樸一顆心...
我...感謝著!
看著你的信...
你的焦急...你的心慌...讓我憂傷...
自責自己是個張不大的小孩讓你擔心著...
京畿之路...不遠矣...
相聚的時間...似乎愈來愈緊迫...
再過不久...我不可以再開心的喊著課長課長...
再過不久...我不可以再開心的說有風情書請接收...
再過不久...要自己頂著你教我的談判技巧與廠商談判...
再過不久...要自己靠著自己的力量寫出好公文讓長官如擬...
我仔細咀嚼著信中的一字一句...
每個字句都代表二十多年來的感受與心得...
反覆閱讀著...讓自己領悟...頓悟...
謝謝課長...

蕙質蘭心的佳鈴:
溫柔活潑又具蕙質蘭心的佳鈴,知識滿腹卻未真正發揮,其實佳鈴是塊璞玉,只因太以多愁善感、略缺信心,以致不太敢於強烈表達自我,我承認我對佳鈴多了些偏心,也希望時間夠,能陪佳鈴一起成長。

這段話我會永遠記得...
了解自己的脆弱與單純讓你多了份憂心...
多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看到我的成長茁壯...
每天msn上”簡單生活就是快樂”短短幾個字...
這是你的箴言...也是你提醒我的話吧!
我會謹記在心...謝謝你!

p.s咖啡趴...辦定了!
聊聊課長心中的想法、規劃...其實是件很享受的事...
聽聽你的夢想...你的規劃...
想想自己的未來....自己的目標...
哈....真不賴!
那...課長到時記得穿年輕點...
別再怪別人的相機不好啦!
嘎嘎 2008-01-03 17:31:50

哈...這件事...變成列管事項...
該積極去處理啦!
年紀小小就去相親...真害羞阿!
到時...記得內會我啦!

訪客 2008-01-01 03:30:21

令學長跟我提出很多次了
她一直怪我說
沒有好好督促妳
用心的去&quot約會&quot呢!

我看
乾脆請你學長安排&quot相親&quot好了
他請客 我作陪
你們倆約會....

哈哈哈哈

嘎嘎 2007-12-31 09:06:48

哈...真是的!
先誇完我的文章...再虧我...
真不好意思阿!
喝呵!改回來改回來(生活簡單就是快樂)!!
謝謝課長願意當媒人...
幫我介紹好男生啊!
喝...改天要安排我跟我學長見面時...
記得要偷偷通知我一聲喔!
因為...我可要偷偷打扮一下啦!